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伟华深入棉洋镇开展挂镇联村工作
文章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9 点击:10546次

128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伟华率队到棉洋镇开展挂镇联村工作并走访调研。棉洋镇人大主席吴国华,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蔡仕强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李伟华一行先后到棉洋镇棉洋村、黎洞村、福城村、大光村等地调研村容村貌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随后在各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村干部关于乡村振兴、基层党组织建设、镇村综治中心建设运行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为全力做好挂镇联村工作,助推棉洋镇乡村振兴,李伟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棉洋镇实际,扎实推动县党代会、“两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压实主体责任。挂镇联村工作要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搞好村容村貌环境卫生整治,围绕乡村振兴“九大攻坚行动”“十项任务清单”,检察机关要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协助指导挂点联系村结合实际推进乡村建设行动,把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寻常事办好,把为群众谋幸福的好事办实,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强化宣传引导,提升服务水平。要做好政策宣传、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森林防灭火、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及时回应解决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助推高质量构建“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新格局,全力打造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关注12309
  • 手机版
  • 粤省事小程序
  • 搜狐新闻
  • 今日头条
  • 公益诉讼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