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市院吴文志检察长来华调研座谈会精神
文章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2818次

近日,我院在十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贯彻市院吴文志检察长来华调研座谈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伟华主持。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吴文志检察长对我院党建工作、检察业务和队伍建设的要求,明确发展方向,创新发展思路,抓好具体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走心做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以及上级检察机关的决策部署上,充分发挥好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中的作用,为高质量构建“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新格局,打造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提供更优质的检察服务。二是要对标对表、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工作。要把司法办案作为第一要务牢牢抓在手上,进一步更新办案理念,各部门要对照今年的目标任务,在硬实力上找差距,在软实力上寻不足,认真研究加梳理,把准脉搏“切”症结,以求极致的理念切实提升办案质效,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检察工作任务。三是要以人为本求真务实,打造过硬检察队伍。要形成团结务实、创新奋进的工作作风,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加强后备人才梯队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不断激发队伍活力,提升队伍战斗力。四是要激发内生动力,做优做强检察精品。要树立品牌意识,做好抓亮点、创品牌工作,充分发挥品牌效应,使抓特色、创品牌真正成为引领其他各项工作跨越式发展的原动力。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关注12309
  • 手机版
  • 粤省事小程序
  • 搜狐新闻
  • 今日头条
  • 公益诉讼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