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伟华深入郭田镇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双防“工作
文章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06 点击:4033次

1月5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伟华率队深入郭田镇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双防”工作,郭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耿华参加了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李伟华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返村人员数量及管控,村民接种新冠疫苗等情况,实地检查了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中灭火器材以及防火隔离带开设等工作情况。

就切实抓好“双防”工作,李伟华强调,一是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和扩散。二是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对新冠疫苗接种特别是“第一针”接种工作要进行再宣传,再发动,再攻坚,发挥老人协会和已接种人群等组织作用,在遵照医嘱的前提下实现应接尽接。三是坚决抓好森林防火工作。要持续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对风险的预警处置,强化重点区域、部位、节点的巡查管控,消除各类事故隐患,不留任何安全死角,加强野外火源管理,严防森林火灾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关注12309
  • 手机版
  • 粤省事小程序
  • 搜狐新闻
  • 今日头条
  • 公益诉讼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