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院务会 研究推进新一年工作
文章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14 点击:2251次

1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院务会,在认真分析研判2021年度工作情况的基础上,谋划2022年各项检察工作重点,确保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伟华主持会议,院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及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结合工作要求制定了新一年的部室工作计划,阐述了工作思路及具体举措。会议明确了2022年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新一年度各项工作奠定了基调。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各部室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立足于实际情况,从检察实绩和工作细处着眼,以提高整体检察工作质量为目标,针对新一年度工作计划进行再梳理、再完善,夯实业务基础不断提高,实现核心数据突破,补短板,扩优势,稳成绩,谋发展,用实际行动做优做好检察工作。二要树立品牌意识,打造亮点工程。各部室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更应该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工作实际,深耕品牌建设,以求极致的态度取得新进步、新突破。同时,各部室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依托“新媒体“的形式做好亮点宣传工作,讲好检察新故事,传播检察好声音,用品牌建设滋养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三要扎实工作作风,注重统筹推进。各部门要强化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横向纵向沟通,保证信息互通,提升案件质量,提高办案效率,实现全院联动,同谋划、同参与、同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多方聚力促进五华检察工作高质高效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三个规定”的相关文件精神。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关注12309
  • 手机版
  • 粤省事小程序
  • 搜狐新闻
  • 今日头条
  • 公益诉讼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