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主题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26 点击:7582次

今年是建党101周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深入贯彻“质量建设年”,进一步深化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活动,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激发干警爱党爱国热情,6月28日上午,五华县检察院院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该院各部室的10名干警紧紧围绕主题,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工作和生活中所思所想所见所干,用生动活泼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的事迹,展现了青年检察干警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以及司法为民、维护公平正义的满腔赤诚之心。他们中有的深情徐缓、娓娓道来,有的慷慨激昂、抑扬顿挫。他们用精彩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和评委,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比赛结束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伟华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对选手们优秀表现给予了肯定,她根据自身演讲比赛经历,就演讲稿写作、演讲技巧、肢体动作、仪容仪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寄语青年干警要珍惜韶华,以此比赛为契机,继续以更昂扬的姿态积极投身检察事业,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五华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演讲比赛开始前,该院还举行了“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关注12309
  • 手机版
  • 粤省事小程序
  • 搜狐新闻
  • 今日头条
  • 公益诉讼小程序
  •